阜阳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百名劳模看发展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阜阳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百名劳模看发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6:10

  中工网讯 6月17日,安徽阜阳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名劳模看发展”活动,百名劳模看阜阳、话阜阳、拍阜阳,参观阜阳发展新成果、感受阜阳的巨大变化。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地的劳模代表先后走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市科技文化中心、安徽昊源化工集团、颍上县聚颍万亩莲藕基地等,缅怀革命先烈,参观最新发展成果,感受阜阳巨大变化。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劳模们围绕建党100周年及该市人民的生活变化,畅谈感受、共话发展。

  劳模们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劳模奉献精神,珍惜荣誉,加压奋进,团结动员该市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劳模们保持本色、继续拼搏,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进一步弘扬“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社会氛围,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宣讲,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楚楠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