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连续9年举办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连续9年举办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6:27

  中工网讯 “各兄弟单位的好做法给了我们很多的启示,作为下一届轮值单位,我们将在总结创新案例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自身,向全市各行业大企业展示我们工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亮点工作和品牌项目,欢迎大家常碰头、常交流、常学习、常进步。”这是6月10日在双钱集团(安徽)回力轮胎有限公司会议大厅的一幕。接过“轮值杯”,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工会负责人陈春发向与会者发出了邀请。

  当天下午,芜湖市2021年第一次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在双钱集团(安徽)召开,国网芜湖供电公司、奇瑞汽车公司等22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应邀出席。自2013年芜湖市第一次举办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至今已历时9个年头,每年举办两次。联系会的参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成员从大型国企,逐渐发展为以国企为主,同时包括混合所有制企业、外资企业以及大型民营企业。

  作为联系会的承办方,双钱集团(安徽)回力轮胎有限公司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参观体验,数字化控制中心、轮胎制作生产线、黄红雄技能大师工作室等都让参观者惊叹不已。

  本次座谈交流主题是“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房铭康的介绍立刻引发了现场嘉宾的热议。对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特色”。

  交流会上,中联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芜湖车务段、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工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本企业工会工作的特色内容作了经验分享。

  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表示,连续多年举办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这样的活动能给大企业工会之间提供一个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各大企业虽然行业不同,但是工会职能相近,互相之间的交流更有针对性,有利于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樊鹏 潘柳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