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安徽长丰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安徽长丰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3:41

  中工网讯 6月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水湖镇伍岗安置房工地上,全国劳动模范、长丰县合肥莓福园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田峰生动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这是长丰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主题宣讲系列活动中的一幕。

  “回首过往,皆是值得!作为城市建设者,我们的每一步艰辛,都是为更美好的将来奠基。”田峰激励建筑一线工友们说道,并表示自己将不断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作用,坚定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用担当来改变家乡的面貌。

  工地现场安全负责人龚魏魏说:“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更加意识到了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更加踏实地深入到每一个细节。”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主题宣讲活动是长丰县总工会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建设一线,让广大一线党员建设者和工人群众更有归属感,同时,长丰县总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凝聚工人力量,全力推进全县基础建设。(杨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