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合唱比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合唱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4:18

  中工网讯 近日,由马鞍山市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合唱比赛在马鞍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火热开赛。

  《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灯火里的中国》等一首首慷慨激昂、优美动听的旋律,唱响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赞歌,唱出了工人阶级忠于党、忠于职守的伟大品格和勤于劳动、勇于创造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2个。其中,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公司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当涂县教育局演唱的《香格里拉》和市公安局演唱的《永远的忠诚》获得一等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6个演唱曲目获得二等奖;《歌唱祖国》等12个演出节目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三等奖;含山县总工会等12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1支代表队,16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王述寒)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