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从“心”出发 关爱职工健康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从“心”出发 关爱职工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2:47

  中工网讯 “常年在工地上班,和家人缺少沟通,怎么维系家庭和谐……”“家里小孩学习压力大,如何疏导?”近日,在芜央企中交二航局四公司大会议室内,公司EAP项目(员工帮助计划)正式启动。中交二航局四公司特邀专家——深圳市心理行业协会会长蒋平,皖南医学院教授刘新民热心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不时引起在场职工们会心的笑声。

  员工帮助计划是企业组织为员工提供的系统的、长期的援助与福利项目,通过专家对员工进行诊断、建议,提供专业指导、咨询,帮助解决员工职场或家庭相关的心理、行为问题。“不期而遇的‘心理感冒’,会影响到职工身心健康甚至企业的安全生产。企业提供疏导心理、调整情绪、舒缓压力的平台,及时为员工打上‘心灵疫苗’,这对企业员工思想教育、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等方面都有重要意义。”刘新民说。

  “二航局四公司实施EAP项目,体现了对职工的心理关怀,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为群众办实事。”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说道。(沈宫石 王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