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1:02

  中工网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声哨响,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决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附属第一医院、17个分工会的28支队伍近2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总决赛上,运动员狭路相逢,激烈角逐,稳扎稳打,凭借着精准的投篮,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将比赛带进高潮。场下的观众们目不转睛,随着选手一次次的得分欢呼呐喊。最终,附属第一医院1队夺得桂冠。

  此次比赛是该校教职工篮球协会重组以来组织的首次全校篮球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院系、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教职工们反响热烈。(王超 陈红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