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工运史陈列馆开馆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南市工运史陈列馆开馆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3:30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工运史陈列馆开馆。

  淮南市工运史陈列馆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共有6个展厅,分为国际工运史、中国工运史、淮南工运史、劳模风采等9个部分。陈列馆内展出照片400多张,实物50余件,另有100多个展览板,生动再现了淮南工人运动的风雨历程,讴歌了工人阶级的光辉业绩,展示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是一座集展示、交流、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陈列馆。

  下一步,淮南市总工会将不断充实和完善工运史陈列馆,努力把工运史陈列馆打造成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工运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宣传教育基地。(朱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