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1:45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法协会承办的“翰墨忆初心 丹青颂党恩”书画作品展与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镜头记变迁 影像讲初心”摄影作品展开展。

  本次展览自4月开始征集作品,得到了学校书画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60多件,摄影征稿照片20多幅(组)。书法囊括了楷、隶、行、草、篆等各种书体,或古朴浑厚,或潇洒飘逸,内容上以革命诗词为主,紧扣主题。绘画作品也包含了工笔、写意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劳动场景、祖国壮美河山等。摄影作品集中体现了中国科大南迁后,立足合肥,扎根江淮,二次创业的精神。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工会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要求,旨在通过举办系列文艺活动,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弘扬家国情怀。(王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