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让城市更美丽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温下的坚守,让城市更美丽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7-13 14:30

  原标题:高温下的坚守,让城市更美丽

  李璐璐 周文清 詹晓娟 合肥日报记者 束芳

  入伏后的合肥骄阳似火,高温袭人,但是“城管蓝”“环卫橙”冒着高温坚守岗位,奋战在“拆违治乱”、道路清洁等一线,让整座城市更加文明有序。

  王让伟、汪金源是瑶海区城管局方庙城管中队的队员,烈日当头,他们和其他城管队员一样奋战在“拆违治乱”一线。7月12日上午,方庙城管中队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对汪塘南区、汪塘西区两个老旧小区内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他俩就在其中。上午10点,在对汪塘南区1楼违建进行拆除时,两人协助一户违建当事人拆除违建房屋的铁门,此时天气十分炎热,汗水早已湿透了他们全身的衣服,“我们一般会请专业施工队帮忙拆除,人手不够的时候,我们也会搭把手,争取早点把活干完。”王让伟告诉记者。

  环卫工人赵业年负责包公大道的路面保洁工作,她从凌晨4:30便开始上路。这几天的高温,让原本就不轻松的工作变得更加辛苦。“我清理的这段路面几乎没有什么树荫,整个人完全暴露在太阳底下,一般我们会戴上帽子、穿上长袖的工作服,遮挡阳光的暴晒。”赵业年告诉记者,虽然比较辛苦,但为了城市的整洁,即使流再多汗水都值得。

  7月12日上午,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市政工人对临泉路(全椒路-敬亭山路)人行道进行养护提升,主要安装侧条石、铺设仿石材道板等,整个工程预计7月20日结束。尽管已经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并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但是一大早气温就居高不下,市政工人们汗流浃背,但为了争取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工,还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城市道路更加整洁有序。

  ·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