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1:17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2021年第一期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在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开班,来自湾沚区各级工会干部共计51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安徽省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张晓磊作《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新时代工会宣教工作守正创新》辅导;安徽师范大学授课教师作《劳动关系分析与劳动争议热点问题事务》等课程讲解。培训中加入实践环节,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芜湖新兴铸管有限公司“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站(点),并作了经验交流。

  为期三天的培训使学员们收获颇多,大家表示,培训班站位高、内容实、效果好,既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也有基层工会工作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辅导和交流互动,还有参观见学等,收获很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加了油、充了电,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

  本轮培训共开展8期,计划培训各县区(市)基层工会干部400人。(沈锐 潘柳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